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知音号”姊妹船开建预计明年“十一”下水运营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9 16:08|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9230   

“知音号”姊妹船开工仪式现场武汉旅发投集团供图

中新网武汉5月26日电 (张芹 江朝)由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旅发投集团”)打造的“知音号”姊妹船26日上午在中国船舶武船集团双柳基地正式动工开建。据悉,该邮轮将于2021年“十一”期间正式下水运营。

近年来,武汉旅发投集团推出了三大文旅新地标——“知音号”、东湖绿道和长江灯光秀,它们与武汉黄鹤楼、古琴台、归元寺和东湖等经典旅游景区交相辉映,让武汉旅游异彩纷呈。

为进一步完善配套文化旅游产品,武汉旅发投集团决定再打造一艘长约100米、宽约20米的长江游轮。武汉旅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艘“知音号”姊妹船将与“知音号”形成产品联动,创新会议、餐饮、观光、演出、文娱产品服务模式,达到提升演艺项目整体影响力与知名度的效果,从而加快实现对武汉城市圈周边景区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知音号”姊妹船由武汉中远航海洋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设计而成,建造中标单位为中国船舶武船集团。不同于大多数游轮,该游轮的上层建筑采用全玻璃幕墙。白天坐在船内,视线将无遮挡,仿佛漂浮在江上。夜间航行时,通过玻璃幕墙及露天甲板,游客将以全新方式观看到两江四岸的璀璨灯光秀和城市星空。船上的灯光穿过客舱玻璃照耀江面,也能实现与两岸建筑外景灯光的交相辉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