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强化物资保障供应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2 11:06|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686   

6月11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刚刚运达的电网物资进行检查验收后,立即配送到施工工地,保障各项电网建设工程顺利进行。

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该公司在严防疫情的同时,聚集计划、采购、履约、仓储、质检各业务环节,全面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强化物资供应。一是加强物资质量监督管理,把好安全关。加强引导项目部门合理申报物资,避免同一项目同一型号物资多次申报,提高计划申报效率;精减物资到货批次,充分考虑物资到货情况、抽检物资范围、抽检数量比例要求,优化批次,安排集中抽检,合理压降检测费用。二是强化项目物资平衡利库,提升周转率。应用调配平台常态开展平衡利库,严格执行ldquo;先利库后采购rdquo;原则,压降库存水平。督促实物管理部门对退出退役设备加大再利用工作力度,积极配合运检部开展库存物资清理,腾出库容,实现ldquo;应收尽收rdquo;,有效压减库外闲置物资资源。三是强化废旧物资回收管理,提升经济效益。定期开展库存物资梳理,严格工程项目拆旧计划,督促施工部门保质保量将废旧物资回收,及时组织开展库存物资技术鉴定,对报废物资及时统一纳入省公司物资平台统一处置,保证合规性,提高处置效率和效益。(李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障,公司,保障,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