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启幕郎酒三大战略往纵深推进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2 13:08|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13285   

5月1日,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启幕庆典在郎酒庄园举行,酒店正式开业迎客。今年3月,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发布郎酒“品质、品牌、品味”三品战略,定调“郎酒三品是郎酒之魂、庄园之魂,郎酒庄园为郎酒三品而生”。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的启幕正是郎酒“三品战略”、“C端战略”、“长期主义战略”往纵深推进过程中的一大重要步骤和节点。

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不是市场化开放型的酒店,它是专为郎酒会员、郎酒消费者、郎酒经销商等建设的酒店,为所有白酒爱好者提供极致服务和体验。酒店总占地约200亩,建筑面积6.6万平米,历时4年建设,总投资超过9亿元。

作为郎酒庄园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启幕标志着郎酒庄园在完善运营体系、健全体验设施、提高服务层次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表示,郎酒庄园是郎酒事业的原点和舞台,是对消费者最真实的承诺,是郎酒长期主义的具体体现;郎酒庄园是郎酒“品质、品牌、品味”极致追求的载体和外化,是郎酒“三品战略”的动力学;郎酒庄园是白酒爱好者的圣地,是郎酒消费者体验创造的基地和乐园。

从明年起,每年三月,郎酒将在郎酒庄园举办“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每年拿出5000万元,奖励对郎酒三品提升有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战略,酒店,战略,酒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