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英国有必要加速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1 11:53|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667   

本报伦敦电 记者马翩宇报道:位于伦敦的独立分析师机构Assembly Research最新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英国实现千兆网络全覆盖能在未来5年内带来超过500亿英镑的经济增长,新冠肺炎疫情下数字基础设施服务显得更为重要,比如数字校园、数字政府等。

该报告由华为委托撰写,强调了英国计划在2025年实现全国千兆宽带覆盖的重要性(约翰逊政府此前曾制定了在2025年实现“千兆宽带”全覆盖的数字基建计划),且英国需要更好的网络连接来驱动经济增长。

在过去数年,英国在移动和固定连接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在全光纤网络覆盖方面依然落后于很多其他国家。一些亚洲国家和法国及西班牙已经实现了可观的千兆宽带网络覆盖。

据悉,如果2025年实现千兆宽带全覆盖的目标推迟一年,英国将损失97亿英镑的生产力收益,如果推迟两年,则将损失287亿英镑。华为的参与将为该计划顺利实施提供有力支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国,英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