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多彩e生爱如昆仑”主题系列活动开启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1 11:10|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811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昆仑健康保险“多彩e生,爱如昆仑”主题系列活动欢乐开启!虽然国内疫情已经大大的好转,但也不要掉以轻心,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昆仑健康保险将带领大小朋友们一起线上嗨翻天,逛云庙会玩游戏、DIY向父母表心意…更有健康好礼、高性价比保险产品持续引爆整个系列活动!

4月30日-5月5日,昆仑“云庙会”活动正式上线,登陆“昆仑健康保险”官微,点击“多彩昆仑”-“云庙会”,即可参加“滚铁环”、“扔沙包”、“找茬”三关游戏,通关成功还能赢取大奖,用欢乐的童年小游戏,弥补今年过年的些许“遗憾”。

5月1日-5月8日,主题系列活动重头戏——“五一黄金服务周”上线,在此期间,5000份健康服务包将为昆仑客户免费在线发放。通过官网或“昆仑健康保险”官微,客户购买任意一款保险产品,即可领取健康服务包,已投保客户,可直接领取健康管理服务包。

除提供限量免费健康服务包,呵护客户健康,针对客户需求,“五一黄金服务周”重点推荐一款高性价产品——“鑫福来长期护理保险产品计划”。该保险产品计划既包括传统保险产品的功能,如长期护理保险、意外身故及疾病保障,同时匹配了万能账户为客户积累资金,具有保障、增值双功效,且万能账户历史结算利率为5.5%,极具市场竞争力。同时该计划能满足客户的灵活资金需求,在承保过犹豫期后,客户可部分领取保单账户价值,满足不时之需,承保后第五年万能账户可享受持续奖金,为客户再添收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