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泰康人寿参股英国核电项目

www.041799.com|时间:2018-07-12 08:37|责任编辑:营口热线|来源: 中国经济网   阅读量:8902   

泰康保险集团(简称“泰康”)旗下的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人寿”),日前与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及相关投资方签署投资合同,拟投资不超过10.75亿英镑入股由中广核和法国电力集团共同开发的英国欣克利角C核电项目(简称“HPC项目”。其中,泰康人寿实际出资金额不超过5.44亿英镑,利用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不超过5.31亿英镑。本笔投资由同属于泰康旗下的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泰康资产”)负责执行。

泰康人寿本次参与投资HPC项目,是我国保险行业首次投资入股核电项目,为保险资金开辟了多元化的投资路径。HPC项目是位于英国西部的新建核电项目,由中国最大的核电企业中广核和全球最大的核电企业法国电力集团(EDF)共同开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英国,项目,英国,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