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铁岭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深入企业调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1 15:27|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8079   

为进一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铁岭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从4月中旬开始,陆续深入企业调研,开启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税务干部到铁岭市宝泰隆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税法宣传。

4月15日,稽查三股到铁岭市宝泰隆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税法宣传,在现场向纳税人解答了日常办税的难点、疑点问题,梳理了办税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确保企业减税红利应享尽享。企业负责人赵志辉表示,疫情期间,企业确实面临着很多困难以及严峻挑战,感谢国家出台一系列的政策帮助我们企业渡过难关,也感谢第一稽查局的干部们帮助我们分析企业现状,给出务实管用的支持措施和有针对性的建议。

税务干部走进辽宁宇飞高频设备有限公司发放宣传海报。

4月23日,稽查一股的税务干部们走进了辽宁宇飞高频设备有限公司,给企业分发了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和企业负责人、财务人员交流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复工复产情况,针对当前企业比较关心的一些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和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耐心解答,增强了企业的信心。企业负责人表示,有税务部门的倾力帮扶,我们坚信很快就能恢复正常经营,还能发展的更好!

税务干部在亿安担保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在税收宣传月期间,第一稽查局的干部们将继续深入走访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吃下“定心丸”,集中力量复工复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调研,企业,调研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