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向抗疫英雄致敬:企业献礼,税务助力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5 16:41|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774   

ldquo;山庄有好酒,予以赠亲人。我们集团为英雄们献礼,致敬河北援鄂医护人员,致敬燕赵英雄模范!rdquo;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文武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说到。

这已不是山庄集团第一次向医护人员致敬。据了解,该企业主要生产工业酒精,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企业第一时间取得资质,临时调整生产线,紧急灌装生产消毒酒精,保障防疫物资市场供应。集团下属的承德避暑山庄企业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在1月底通过承德市红十字会向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00万元的消毒酒精15万瓶共计约66吨,该企业的石家庄销售点通过政府部门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消毒酒精和防护物资。

得知企业捐赠的消息后,平泉市税务局ldquo;复产复工点对点服务队rdquo;的孟凡泉主动与企业财务负责人刘伟东联系,详细告知当前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预计该企业可在税前全额扣除捐赠物资约100万元,免征增值税6万元,免征附加税0.72万元,免征企业所得税25万余元。

企业表示ldquo;税务人员主动联系我们,告诉我们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可以享受优惠政策,并派人一对一全程跟进积极帮助落实,让我们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复工复产更有动力了。rdquo;同时也表示ldquo;继续用这25万免税支持防疫,致敬医护人员,让爱传递下去!rdquo;

(平泉市税务局 赵娟 孟凡泉 吴立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英雄,企业,英雄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