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越秀物业获“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7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31 17:20|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6749   

5月13日,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越秀地产旗下越秀物业凭借高品质服务和全新发展态势,获得“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7名!同时,越秀物业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2020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社区运营服务”、“2020中国高端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四项殊荣。

《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等研究机构编写,以“服务升级,价值释放”为主题,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五个方面出发,专业、全面、客观地评价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表彰行业楷模、树立行业榜样,是目前行业公认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

四项重磅大奖凝结了社会、行业、业主对越秀物业服务质量的认可,同时也是对越秀物业人不断超越、向更高目标进发的激励。

越秀物业以“全维度、全触点、全生命周期”的美好服务体系焕新升级,近年来聚焦智慧社区和数据赋能,提升服务品质、创新商业模式,贴合客户需求及日常场景,推出丰富多彩的专项服务组合,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具价值的全程物业管理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幸福社区服务提供者、美好城市生活连接者。

温馨邻里 越见美好社区

越秀物业以欢乐多样的社区活动增强业主社会生活的参与感,携手广大业主共建和谐共融社区。

(越秀物业为业主写挥春)

坚守战疫 越见安心服务

站好社区防疫的每一道岗,越秀物业力求在任何时候都能让业主住得安心、住得放心。

(越秀物业加强人车防疫管控)

便民升级 越见贴心服务

“越+”服务贴心围绕生活日常的每个细节和角落,越秀物业致力于以全面到位、细致入微的服务提供最优体验。

(越秀物业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越+”服务 越见美好生活

越秀物业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业主提供品牌特点鲜明、品质卓越出众的“越+”服务,以美好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物业服务体验,力求挖掘物业服务的深层次价值,携手社区成员构建舒适美好的城市生活,与业主一生相伴,与城市一起成长。

秉承“用心·成就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历经近30年的磨砺沉淀,努力为客户创造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打造优质的物业服务体验。未来,越秀物业将继续站在全国版图上,通过“越生活”、“越幸福”、“越智慧”3大物业服务平台提供的“越+”全维度美好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构筑幸福梦想,并肩同行于创领城市美好生活的新征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