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出口转内销!丹东海关多措并举助加工贸易企业解难题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16 08:36|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1230   

5月11日,记者从丹东海关获悉,今年前4个月,丹东海关辖区加工贸易企业共内销加工贸易货物为315.59万元,加工贸易货物内销征税税额为34.66万元。加工贸易企业复工率达到95.5%左右,产能恢复在80%左右。

受疫情影响,当地加工贸易企业出口下滑,丹东海关多项举措,帮助辖区加贸企业解决内销难题。简化业务办理方式,提高出口货物转内销业务办理效率,对辖区需要办理加工贸易内销征税联系单审核等业务,全面实施网上办理、资料后补,同时充分发挥金关二期加工贸易管理系统信息化、无纸化办理业务的优势作用;对于因疫情影响而造成加工贸易手(账)册项下的内销征税等各类申报业务超过规定时限的,海关延期帮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出口,贸易,东海,海关,企业,出口,贸易,东海,海关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