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银电携手”赋能中小微企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15 08:07|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033   

本报讯国网南京供电公司14日对外发布,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利用电力数据助力中小微企业获取信贷支持。通过此次“银电携手”,预计南京本地超过3000户中小微企业将直接受益,新增贷款授信30亿元。

根据协议,银行和供电公司双方将依托自身技术和数据资源优势,在符合政策要求和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基于用电企业的电力相关信息,由供电公司向银行提供相关数据信息服务,支持金融信用评价及风险防控,帮助诚信用电企业获得便利性融资服务。依据协议,银行向优质中小微企业提供授信,并给予贷款利率优惠,即贷款利率在银行授权范围内按最优标准执行。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行长沈晓驰介绍,通过合作,进一步运用大数据手段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简化授信流程、优化金融服务,帮助诚信用电企业获得优惠利率的便利性融资,助力“六稳”“六保”。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扩展合作银行范围,为更多中小微企业赋能,银电双方省级机构将在南京先行探索基础上开展全省范围合作。(付 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