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平安普惠获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部企业认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6-05 15:3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439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立五周年之际,深圳前海召开了2019年度前海经济贡献突出企业表彰大会暨政策推介会。会议表彰了前海2019年直接经济贡献百强企业、新认定的前海总部企业以及归巢企业代表,发布和解读了《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防控疫情支持企业若干措施》。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获ldquo;2019年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部企业rdquo;认定。

据悉,ldquo;总部企业rdquo;由深圳市前海合作区管理局认定,向符合7个方面基本条件,符合前海产业发展战略和产业政策,具有重大产业支撑作用的申请企业颁发。获认证的ldquo;总部企业rdquo;将受到政府扶持。

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小额贷款等业务的相关公司(包括平安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以创新科技和完善风控协助广大小微型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普通工薪阶层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平安普惠主要向以ldquo;1050rdquo;人群(年营业额1000万、雇员50人以下的小微企业主)为主的小微企业主、三农等普惠金融人群服务,探索解决他们的ldquo;融资难rdquo;ldquo;融资慢rdquo;问题,为他们引入持续、稳定的金融ldquo;活水rdquo;。

截至2019年12月底,平安普惠累计为超过1300万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为主的普惠金融人群提供借款服务,三线及以下城市覆盖率超过90%。当前管理余额中,小微企业业务占比超过50%,其中小微客群90%为ldquo;1050rdquo;人群。2019年平安普惠上半年新增业务中有38.33%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约60%的借款人在通过平安普惠申请借款时,未从银行获得过经营类贷款,但通过平安普惠的借款服务,两年后45%的客户自行获得了银行贷款,金融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平安普惠的发展离不开前海的扶持与关注。受益于前海优惠的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平安普惠依托ldquo;金融科技+模式创新rdquo;双轮驱动,创新助力金融科技改革,为银行零售转型创造缓冲区,帮助金融机构取长补短,以业务驱动服务能力提升,最终促进普惠金融综合服务能力的提高。未来,平安普惠将努力把握政策的良好契机,勇于应对时代挑战,坚守初心,助力实体经济,用自己的行动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迈向科技创新时代贡献力量,携手前海砥砺前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合作,企业,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