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盘锦兴隆台区:帮扶小分队进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23 10:45|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018   

由28名副科级干部担任“项目管家”,深入企业解决困难;五部门联合11家街道成立帮扶小分队,奔赴中小企业现场会商,解决问题。3月以来,盘锦市兴隆台区各部门工作人员下沉一线,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出现的融资难等问题,兴隆台区组织21家金融、担保机构以及27家企业召开产融供需对接会,推进企业融资发展,已累计为企业落实对接资金需求26.57亿元。

兴隆台区还从实际出发,根据不同规模企业需求,出台了有针对性的扶企政策,切实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支持力度。目前已出资11.88万元,为712户企业投保“平安复业保”,帮助企业振奋复工信心。

截至目前,全区28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复岗率分别达到100%、98%;84家限上商贸流通企业中有79家步入经营正轨,开复工率达到94.1%;外资企业开复工率近100%。全区新开工建设项目17个,2019年续建结转的27个项目已全部复工。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亿元,同比增长4.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企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