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在哈尔滨开幕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6 12:30|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470   

新华社哈尔滨6月15日电(记者李建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14日至15日在哈尔滨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奥列什金共同出席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开幕式、俄罗斯馆开馆仪式并巡馆。

张平表示,中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保持高水平发展,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中俄博览会已成为促进两国地方和企业交流对接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的深入发展,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奥列什金表示,俄地区和企业对参加博览会意愿积极,俄方将以博览会为平台,不断深化对华经贸合作。

开幕式前,张平与奥列什金举行会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俄罗斯,博览会,哈尔滨,开幕,俄罗斯,博览会,哈尔滨,开幕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