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消费

大棚蔬菜种植拓宽群众致富路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52|责任编辑:唐昧|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11   会员投稿

初夏时节,利辛县城北镇现代农业产业园内,所有的大棚排列有序,大棚里的蔬菜长势良好。

“前期种的白菜亩产达到5000斤,收益很好。这不是另一批狍子。现在正是狍子苗的生长期,我们得赶紧给它搭个架子。大棚蔬菜一茬接着一茬种,可以大大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利辛县华宇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安介绍。

安舒慧从事种植已经十多年了。他依托城北镇现代产业园优势,流转500多亩土地种植梨树、南瓜、豌豆、花生。2021年,他新建了4个大棚,种植了白菜、西红柿、上海青等反季节蔬菜,并逐渐转变为科学种植模式。

“大棚种植一年四季都没有闲暇,可以种三到四茬蔬菜。经过不断的实验探索和技术创新,一个占地3亩的大棚年收入可以在10万元左右。”一个舒慧说。

“蔬菜基地就在我家门口。我不厌倦在这里工作,但我也可以照顾我的家人。现在口袋鼓鼓的,日子也越来越红火了。”该镇瑶瑶楼村村民刘春民说。

近年来,城北镇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为重要抓手,大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做大完善大棚蔬菜产业,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群众,致富,致富,群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