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消费

东京迪士尼乐园和海洋乐园的暑期儿童票将半价优惠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10 04:49|责任编辑:司马穰苴|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458   会员投稿

据全日本新闻网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公园将在夏季推出儿童票半价优惠,让孩子们“享受夏天的快乐”。

运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东方乐园公司表示,6月下旬至8月31日,这两个主题乐园将给予儿童票五折优惠。通常情况下,4至11岁儿童的票价在5000日元左右。打折后,根据入场日期和门票种类的不同,票价从2200日元到2800日元不等。

此前,东方乐园公司也曾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的2011年推出儿童票半价优惠。当时的宣传口号是“虽然全家一起出游还是有难度,但希望孩子们能充分享受夏天的快乐。”

据悉,东方乐园公司将于6月16日公布半价儿童票的确切发售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迪士尼,暑期,儿童,儿童,暑期,迪士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