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42人浙江“千人计划”温州产业园成立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9 11:08|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212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勇 尤建明 通讯员 黄万华 陈智慧)6月28日,浙江“千人计划”温州产业园挂牌成立,来自加拿大、英国等地的专家团队带来高耐磨纳米新材料、新型基因检测技术等16个项目,现场签约并进驻产业园,将为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从启动创建到正式挂牌,短短一年间,浙江“千人计划”温州产业园专家就从22人增至42人,其中国家“千人计划”专家23人、省“千人计划”专家19人。记者注意到,为引进高端人才,温州推出“人才新政十条”“以情聚才十条”“科技创新十条”等系列招才引智政策,温州产业园对“千人计划”专家带来的成熟产业化项目实施优先提供场地,给予最高300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最高2000平方米办公场地等支持措施。

“引进一名‘千人计划’高端人才,意味着可以带来一个创新团队、催生一个新兴产业、培育一个经济增长点。只有舍得下本钱、放得开手脚,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让人才有用武之地、无后顾之忧,才能聚天下英才为我所用,把更多的人才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温州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据悉,通过“一窗受理、一条龙代办、一对一挂钩联系、第一时间回应”服务机制,主动对焦人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简化政策兑现、生活服务等流程,温州产业园已实行人才项目引进、落户、住房、子女入学、社保等全程直通车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浙江,产业,浙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