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六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快速推进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6 18:43|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和讯网   阅读量:17306   

中安在线讯据六安新闻网报道,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已建和在建电商产业园16家,另拟建1家,覆盖市内所有县区。其中省级示范园区1家(霍山县大别山电商产业园);市级示范园区1家(开发区六安电子商务创业园)。

据了解,全市已入驻园区的各类电商企业和软件服务、物流配送等电商服务企业共计860家。2016年实现交易额超亿元园区4个。其中,金寨县“互联网+”大厦实现交易额2.5亿元、霍山县大别山电商产业园实现交易额4.5亿元、舒城县徽网在线电子商务产业园实现交易额1.25亿元、开发区渠道网络六安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实现交易额2.5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商务,产业,商务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