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杭州新百锐:悉心打造地产高管养成摇篮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16 17:12|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和讯   阅读量:6750   

本报记者丁江报道

要不是受邀参加这次学习节,记者根本不知道杭州(楼盘)还有这么一家在全国房地产界闻名的企业:杭州新百锐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杭州市下城区这家重点企业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第一届520百锐学习节,这是百锐公司成立12年以来第一次打造一个关于学习、学友主题的节日。据介绍,百锐还在全国同时开班二十几堂公开课、内训、进阶班、高阶班课程,全国约500家房地产企业同时参与,学员人数达到2000人。杭州作为主会场,现场共有来自仁恒集团、金地、绿地集团、远洋地产、电建地产、杭州融创、德信地产等120余位全国房地产企业高管参与。

据百锐基业副总裁毛方坦先生介绍,本次学习节共分为两部分,一是2017年百锐系列高阶班开学典礼,二是遇见学友会。开学典礼上毛总代表校方致辞,解读房地产项目总经理高阶班素质模型,讲述百锐系列班的教学理念,治学精神。学友会上百锐金融地产中心董事谢时锋先生对金融行业趋势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发布金融地产中心三大精品高端课程:资产管理、并购重组、金融高端人才EDP,均是目前行业内关注的几大问题,如何玩转融投建管退将是房地产企业转型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课题。

杭州新百锐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2005年开始经营,专注房地产企业教育和组织学习服务,信奉原创和匠心精神,持续钻研和创新团队学习方法和产品,为中国优秀房地产企业持续研发具有前瞻性、专业性以及独创性的团队学习产品。成立12年来,已拥有2000余家地产企业伙伴,每年顺利交付约700门课程服务,拥有业界实战专家导师170名,培训学员逾16万人次。公司近几年来稳步、持续发展,先后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2016最具影响力新三板教育企业、浙江省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

经过多年积累,百锐学友间相互合作的案例已然不少,所以也是希望通过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能让大家聚在一起,交流、学习,延续学友情谊,互生共长。而公司的远景目标是着眼现在,放远未来,积极探索新行业、新方向,引入人人经济概念,打造优秀、特色的教育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杭州,地产,杭州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