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湖南长沙分选秤供应商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8 15:43|责任编辑:肖鸥|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166   

本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衡器研发和销售团队,依托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广泛的市场需求,用科学严谨的设计、管理、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实用、方便、美观、价优的高品质称重产品及完善的称重解决方案。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是我们研发的理念,“专注、专业、务实、创新、以人为本”是我们企业的宗旨。 我们的经销商以遍布全国多个省、地区。我们的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欧、美、亚、非各国,深受用户的欢迎与信赖! 本公司自主研发专业制造的自动检重秤,称重传感器,分选秤,检重秤,自动选别秤,重量选别秤达到目前世界先进水平,国内领先,为我国的大量企业解决了产品生产包装环节的棘手问题,提高了产 品质量保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汉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有重量检测机、重量分选机、自动称重机、重量分级机在食品、化工、物流、航空、医药、造纸、建材、电池等诸多行业及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检重秤的典型结构组成分为6部分?

1.机箱电气控制部分-此部分是对称重数据进行处理、判断,同时实现存信及各种外部联接、通讯的部分。

2.触摸显示屏操作部分-此处是供操作人员快速了解机器如保运作,控制称重启停,皮带运行的部分。

3.产品输入段部分-即入料部分,又被称重提速、缓冲部分,是避免两个产品同时进入称重而起到的拉距作用的部分。

4.称重段-即进行产品检重的部分,通过称重传感器的变形转换成电压变化传递给检重控制部分进行处理的重量部位。

5.剔除部分-即产品输出段,接受来自检重控制部分的剔除信号,合格品则通过此部分输出,不合格品则在此处通过推杆、拨杆、吹气等方式进行剔除。

6.机架-对以上部分进行支撑的结构。全304不锈钢结构,保证机器长年运作的稳定性。

本公司自主研发专业制造的自动检重秤,称重传感器,分选秤,检重秤,自动选别秤,重量选别秤达到目前世界先进水平,国内领先,为我国的大量企业解决了产品生产包装环节的棘手问题,提高了产 品质量保证,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自动检重秤,又称为重量选别机。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化工等行业的生产线自动检重设备。能够实时在线的检测出生产线中超重、欠重的不合格产品。

自动检重秤的主要核心部件有:重量传感器、控制器、电源模块、PLC显示屏、电机。自动检重秤的其他组成部分有:秤盘、皮带、电路板、机箱及一些紧固件。自动检重秤机架主要材料有:304不锈钢制作。

汉龙自动化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检重衡器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创新型技术企业。 本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衡器研发和销售团队,依托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广泛的市场需求,用科学严谨的设计、管理、制造工艺为客户提供性能稳定、实用、方便、美观、价优的高品质称重产品及完善的称重解决方案。

公司已经在广州、佛山、顺德、中山、珠海、江门、清远等珠三角西部地区累计了上千个终端用户,并与之建立了坚固、友好的服务关系。我司在实际生产中,不但总结经验,现拥有3项结构专利和一项外观专利。公司有数控剪板机、折弯机、等离子切割机,co2保护焊机等高品质加工设备,综合年生产能力500台以上,在珠三角地区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湖南,长沙,湖南,长沙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