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上海顾村公园打造“四季赏花”品牌下月300亩荷花等你来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8 15:09|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12066   

央广网上海6月27日消息(记者 周洪)2017年7月3日至8月28日“2017上海消夏赏荷活动”将在顾村公园举行。在成功举办“上海樱花节”基础上,顾村公园着力打造“四季赏花”品牌,将“樱花节”的品牌效应辐射到每个季节的节庆活动中。继第一届“荷虾节”的成功举办,本届消夏赏荷活动将继续推出“荷虾节”品牌活动。并以“心手相‘莲’,为‘荷’而来”为主题,举办“荷”香满园、风味“荷”虾、“荷”姿雅韵、泼墨绘“荷”等四大主题活动。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顾村公园的荷花以自然栽种方式分布在公园多个水域,面积达300多亩,有青菱红莲、友谊牡丹莲、福建红莲、宽瓣白、剑舞等共计28个品种。一般六月中旬始花,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每年六月底初绽,七月中下旬开始进入盛花期,荷花的开放时间达一个月以上,部分品种可持续到九月。公园赏荷景点多,最佳的赏花景点有三处:一处是荷花亭,倚在荷花亭的木栈道上,35000平方米荷花淀一览无遗,荷花以白色的剑舞等品种为主,清新雅丽;二是望月亭,秀丽多姿的荷花、莲花让人赏心悦目;三是樱花研究所南侧的亭廊,其水域内种植的各品种荷花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赏荷乐趣。

为了满足赏荷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公园首次引进缸栽稀有荷花品种40多个,2017年顾村公园荷花展以三个主要景点为主,以园艺手法布置在2号门入口广场、恐龙园广场、鸟园入口广场。三个景点相互统一,但结合各自区域体现不同特点。

公园还将赏荷与美食相结合,推出“荷虾美食节”,将夏季受欢迎的小龙虾融入荷花节中,为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赏荷体验。通过搭建美食专区、星光大道、木质小屋、演出舞台、儿童水上乐园等设施,营造一个内容丰富多彩的“荷虾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品牌,上海,品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