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罗田卓文培训学校美容化妆美甲新课程开课啦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8 15:02|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042   

学校简介:卓文培训连锁学校是经过教育局审批的大型专业连锁学校,于2001年创办以来,一直以爱心做事业,成就学员梦想为根本,以质量求发展的原则,严把教学质量关,用专业化,系统化,标准化,独特而灵活的教学方式对每一位学员进行教育培训。卓文培训学校环境优雅,强大的师资团队,老师都有多年的实战经验,教学方法独特,让学员通俗易懂,走进卓文的学员不但学会了技能还学会了做人做事及口才,销售,才艺,管理等综合知识,比教学,比师资,比价格,比环境,比就业,卓文培训连锁学校就是你好的选择,改变从卓文开始.

高级化妆班:(1.化妆基础班2.化妆中级班3.化妆高级班4.影楼化妆公司经营管理店长特训班5.学员创业打造班(老板班)6.美容化妆全套班)

美甲班:(1.手足部自然甲修护2.彩色甲油实用彩绘技法3.基础彩绘技法4.贴甲片的制作5.水晶甲制作6.雕花技法)

美容班+养生班:(1.美容养生班2.香薰刮痧班3.中医美容班4.SPA水疗美体5.嫁接睫毛拔罐班6.经络穴位全身养生班7.中医疗法8.皮肤的专业知识9.面诊背诊手诊观看亚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化妆,培训,美容,化妆,培训,美容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