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大圆机的研发_金华针织大圆机_受欢迎的大圆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28 20:53|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2507   

2015年11月12-19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ITMA?2015)上,由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制造的高速金华针织大圆机制步入国际高端,其多项专利技术受到国际同行和买家的高度推崇。

厦门立圣丰机械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国际化大圆机的发展方向。本次展会,立圣丰公司受邀参展,并应邀与国际领先的大圆机制造商共同探讨针织大圆机的研发重点和针织大圆机的发展方向。

从2004年起,立圣丰公司就开始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工程技术人员,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院校和专业研究机构专家共同组成大圆机设计研发团队,组建设计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以开发国际金华针织大圆机为目标,从工艺设计、机械制造和自动控制等各方面,开发高端大圆机机型,不断积累自主知识产权,并于2010年正式推出金华针织大圆机。

立圣丰公司本次展出的单面机等机型正试运转速度均高于常规机型30%以上,高于国际知名品牌同类机型的10-20%,而且生产的针织面料品质国际领先。本次展会推出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金华针织大圆机、开幅卷布机构及自动控制系统让国际同行耳目一新,部分展示的技术是国际大圆机制造领域期待已久的技术。目前,立圣丰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部分专利是当今国际领先技术或填补了行业空白。

立圣丰公司总经理陈亚滨表示:“立圣丰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推出十分成熟的高端机型,得到国际高度关注和认同,说明十多年磨一剑方向是正确的。今后立圣丰还将整合国内外技术、市场等各方面的资源,特别是智力、技术资源,持续推出技术领先各类针织大圆机的研发重点,积极推动针织大圆机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