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辽宁女排颜妮荣获亚洲杯MVP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4 23:40|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737   

  女排亚洲杯决赛日前在深圳落幕,以二队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决赛中3:0完胜金延璟领军的韩国队,时隔四年再度登顶。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辽宁的副攻颜妮荣膺最有价值球员奖(MVP)。另外,她和中国队的主攻张常宁、刘晏含,以及二传丁霞入选了本届亚洲杯的最佳阵容。这支球队以仁川亚运会为目标。韩国重炮金延璟本届赛事主打接应位置,她也成为最佳阵容中接应的第一人选。另外两个入围最佳阵容的选手是韩国副攻梁孝珍和日本自由人鸟越未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MV,辽宁,亚洲,女排,MV,辽宁,亚洲,女排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