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中国医大盛京医院专家赴盖州出诊已一年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0 15:31|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080   

  9月1日,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集团盖州医院举办了“盛京医院专家来院出诊一周年”、“盖州市心脑血管疾病诊疗中心”、“盖州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成立新闻发布会。

  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集团盖州医院成立一年来,专家们赴盖州出诊600余次,使6500余名盖州百姓获得了盛京医院同质化服务,得到了当地患者的信任与好评。

  通过专家们50余次查房、会诊、讲座,带动了医院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为“盖州市心脑血管疾病诊疗中心”、“盖州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基地”成功落户盖州医院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院长郭启勇表示,要把常见病、多发病患者留在当地医院解决,更多的不是靠先进的医疗水平,而是靠服务水平和医疗质量的提升,这正是通过改善医院管理能够解决的问题。盛京医院的管理思维与管理模式已比较成熟,集团医院可直接套用,作为一家民营医院盖州医院在加入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集团后,经过一年的发展,已实现了医疗质量标准与集团内部的统一化。

  今后,中国医大盛京医院集团将继续给予盖州医院医疗、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切实将大医院的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为盖州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专家,医院,专家,医院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