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企业发世界杯福利:员工猜中淘汰赛比分可休假

www.041799.com|时间:2014-07-26 00:18|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807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艳梅) 武汉某电视台购物频道为了活跃企业气氛,给员工发起了世界杯福利。记者昨从该频道获悉,员工只要在淘汰赛阶段猜中比分,即可享受“世界杯假”。

  记者看到该频道的内部通知称,北京时间6月29日-7月14日,凡猜中各场比分者,可获得2小时世界杯假;猜中三四名比赛球队比分者,可获得半天世界杯假;猜中决赛比分者,可获得1天世界杯假;相关部门赛前会将员工猜的比分汇总,赛后公布猜中员工,获奖者自行安排休假时间。

  该频道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频道有170人,以年轻人为主,大多数是球迷,为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活跃企业气氛,故推出了这一福利,猜中比分多次的员工假期可以累积。“我已在网上搜出近20年世界杯淘汰赛的比分分析,押命中率最高的比分,运气好总能猜中几场,这样就能轻松看世界杯的总决赛了。”刚从大学毕业的频道员工杨小姐高兴地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企业,休假,淘汰,世界,企业,休假,淘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