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索尼Z3防水功能彪悍,“只打电话不打伞”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05 00:14|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591   

  索尼Z3将会是一个“水塘”?据悉,索尼最近相继推出了好几款水下应用,而如果想“亲身体验”或者一睹这些APP的风采,你必须将心爱的手机放到水里,或者下雨天不打伞让手机“湿身”,显而易见,这些“水中运动”不过是在考验手机的防水功能,而索尼的Xperia系列的防水性能是智能机中的佼佼者,此次,索尼适时发布这几项应用,可以想象到时候运行这些app的索尼Z3的防水功夫将会多么彪悍!下面让我们通过测评来一探究竟。

  索尼Z3让手机不再害怕“泡温泉”,强悍的防水性能也定会让每一个索尼粉儿惊声尖叫,从此,小伙伴们儿只打电话不打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索尼,索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