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鲅鱼圈区农机购置 补贴工作结束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0 15:33|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84   

  本报讯记者徐诗涵报道今年鲅鱼圈区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于日前基本结束,共补贴农机具20台套,利用国家购置补贴资金28万余元,带动农民投入72万余元。 鲅鱼圈区农机局对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每一步操作程序都严格把关,尤其是对农机购置补贴核实工作更为重视。要求补贴购置机具必须先由其所在村委员进行核实并公示,由村委会负责人在核实表上签字、盖章,再由鲅鱼圈区农机局核实组成员对每台农机具的购买人的身份证件是否与申请表一致,机具的机具编号、发动机号是否与发货票、合格证上的一致,进行仔细认真的核对,并对机具进行人机合影拍照留存。对于农机购置补贴资金较多的大型农机具,鲅鱼圈区农机局积极与财政部门沟通,进行联合现场核实,以确保国家的补贴资金每一分钱都实实在在地用在真正有需要的农民身上,严防倒买倒卖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作,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