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盖州杨运镇抓主导产业促农增收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0 15:33|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698   

  本报讯记者徐诗涵报道今年以来,盖州市杨运镇加快主导产业发展步伐,着力抓好设施农业建设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促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今年盖州市杨运镇实施老果园改造2500亩,新建标准果园5个,力争水果产量达到5.4万吨。利用“盖州苹果”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对外影响力;大力推进绒山羊舍室圈养、精养,饲养量稳定在4万只左右;力争柞蚕产量达到650吨。在设施农业建设上,今年,杨运镇重点抓好反季水果大棚建设,扩大规模,力争栽植面积达到1000亩。同时,大力发展生猪、养牛和养鸡等养殖小区建设,提高农业效益,增加农民收入。在生态旅游产业上,杨运镇重点抓好天韵森林公园项目建设,积极推进远大山庄、灵山山庄扩建项目的建设。同时加大包装和宣传推介力度,逐步提升对外知名度和游客量,带动全镇旅游产业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产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