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欧莱雅收购巴西最大护发集团Niely

www.041799.com|时间:2014-09-10 15:38|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5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10日讯,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再次通过收购的方式来完善自己的新兴市场布局。欧莱雅昨日宣布就收购巴西最大护发集团Niely Cosmeticos达成协议,但并没有透露具体收购价格,交易将有待监管部门批准后正式完成。

  大智慧报道称,1981年由 Daniel Fonseca de Jesus 创立的Niely Cosmeticos 2013年收入达4.05亿巴西雷亚尔(约合1.40亿欧元),是全球最大的发彩和头发护理市场--巴西市场最大的头发护理公司。Niely Cosmeticos 目前有两大主要品牌:Cor & Ton 和 Niely Gold。欧莱雅美洲市场执行副总裁Frdric Roz表示,此次收购是欧莱雅在巴西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Daniel Fonseca de Jesus 将加入欧莱雅巴西战略委员会任职副总裁。

  据报道,过去2年来欧莱雅动作频频,加力新兴市场的布局。此外,欧莱雅也在新兴市场进行多项本地化政策,投资建立研发中心和工厂。欧莱雅今年上半财年表现平淡,其实现收入111.8亿欧元,较去年同期113.4亿欧元下降1.5%。营业利润微升0.2%至20.3亿欧元,符合分析师预期的20.2亿欧元,营业利润率为18.2%,比去年同期17.9%增长30个基点。但从区域市场来看,其非洲和中东市场增长迅速,合并增长达到9.3%,可比增长达到14.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巴西,巴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