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新疆国土资源厅-国土资源部关于取消宁夏灵武等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和国家矿山公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6 10:50|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082   

2016年第28号

鉴于宁夏灵武地质公园、广西(楼盘)宜州水上石林地质公园和山东威海(楼盘)金洲金矿矿山公园在规定的建设期内无法完成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矿山公园建设,经灵武市人民政府、宜州市人民政府和乳山市人民政府申请,依据《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家地质公园申报审批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发〔2009〕50号)的相关规定,决定取消宁夏灵武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广西宜州水上石林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山东威海金洲金矿国家矿山公园资格。

请宁夏、广西、山东省(区)国土资源厅督促有关地方人民政府做好相关区域内地质遗迹和矿业遗迹的保护,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当地地质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2016年12月9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宁夏,新疆,资格,国家,宁夏,新疆,资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