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欧派大SUV”汉腾X7登陆江西7.98万元起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9 15:08|责任编辑:谷小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399   

"欧派大SUV"汉腾X7出现南昌正式上岸江西市场

(中国,南昌)2016年9月15日,汉腾汽车作为诞生于江西省的自主汽车品牌,携首款力作" 欧派大SUV"汉腾X7出现南昌并举行了"欧派大SUV"汉腾X7的区域上市公布会,标记住汉腾X7正式上岸江西市场。

本次汉腾X7出现南昌开启了汉腾汽车在江西甚至全部东南市场迅速发展的全新历程。汉腾X7将向消费者提供1.5T和2.0T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建议零售价钱区间为7.98万元至14.88万元。对标欧洲标准,容身欧洲品质,作为汉腾汽车的开山力作,汉腾X7以欧派大气外观、2810毫米轴距超大车身、多项越级配置和三大购车无忧许诺等亮点诚意出现,定位于"欧派大SUV",立志打造中国自主品牌SUV市场的领军产品,为消费者在这一选择众多的产品区间提供省心省事的智慧选择。

公布会现场,汉腾汽车的有关领导与江西省众媒体嘉宾、车主代表一同见证了汉腾X7上市的光荣时刻。汉腾汽车总经理李学明先生表示:"汉腾品牌尽管年轻,但毫不缺少理想。汉腾一直秉承着造国人喜喜好车的愿景扎实造车、服务消费者。汉腾X7在南昌车展上上岸江西市场,是汉腾汽车布局东南市场的重要一步。汉腾汽车诞生于江西、成擅长江西,作为江西本土的自主汽车品牌,汉腾汽车在将来一定为故乡长者带来性能扎实的产品和便捷周密的服务。"

不凡实力 建立产品新标杆

作为汉腾打造的首款产品,汉腾X7兼具突出的设计感与适用性,融汇创新抢先的科技与贴心的人文关心于一体,越级而立成绩都市奋斗新青年的睿智之选。

汉腾X7具有标新创新的设计作风,设计师通过对欧洲美学思想的深度摸索,以丰富的情感修建了"骏马天成"的设计主张。简练、有力的线条昔日脸向侧身延展,直至车尾,描写出结实锋俊、遒劲有力的外观,每个视角均雄壮郁勃、动感实足;2810毫米超长轴距,成绩大气自在的驾乘空间,尽享恢弘繁荣;超大尺寸全景天窗、HUD昂首数字显示系统等诸多抢先配置,营造悠然自得的驾乘体验。

性能方面,汉腾X7配备的涡轮增压发念头搭配双聚散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输出高效稳固,完成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而德国大陆ESC车身稳固控制系统、TPMS胎温胎压数显检测系统、360°环顾随动俯瞰系统及46.6%的高强度钢板车身构造、一体成型车门、四门防撞杆、前后防撞横梁等多项主被动安全科技,为驾乘者的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证。

另外,汉腾X7还搭载了众多越级配置与抢先智能科技,9英寸超宽黑色中控大屏、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Keyless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经心全意,八面玲珑。

相同值得一提的是,汉腾汽车为X7车主奉上了一系列诚意实足的增值服务许诺。一切汉腾X7车主,都可享用4年或15万千米的超长质保;而2016年12月31日前购车的消费者,更是能够享用3年免费保养和免费售后服务代步车服务,用车生活更加省心、实惠。

百年愿景 创作创造自主品牌新高度

"新理想,新座驾","欧派大SUV"汉腾X7上岸南昌车展,为汉腾汽车布局江西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以卓越的产品实力完美诠释了汉腾汽车"创新、融合、品质"的品牌价值。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汽车品牌,汉腾汽车自诞生起就致力于造国人爱好的好车,为国人带来更理想的汽车生活。在这一目的的指引下,汉腾汽车步步为营,通过践行自主创新、开放包容、全球整合、互动发展的企业发展战略,汉腾汽车已拥有高标准、高规格的整车研发与生产基地,并构成具有平台规划、外型设计、数据设计、性能开发、同步工程、新能源开发、实验验证等完整研发能力的自主研发系统。同时,汉腾汽车广纳国表里顶尖人才和技术专家,与中汽研、清华大学、德国马勒等国表里著名汽车研发机构开展深刻协作。恰是基于整合创新和开放共享并重的双驱动发展形式,汉腾汽车完成了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的整体提高,在品牌推行、企业发展、社会义务等战略层面均取得飞跃式进展。

今年7月,汉腾汽车冠名资助2016斯诺克世界公布赛,有用推进了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取得各界普遍赞誉;在刚刚结束的杭州G20峰会上,作为本次峰会服务用车中唯独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汉腾X7为增进世界各国在经济领域的沟通和交流奉献了自己的力气,这也彰显了民族制作企业应有的社会义务感。

9月6日,在杭州G20峰会顺利终结以后,汉腾X7在中国SUV第一大消费城市重庆正式上市,紧接着在青岛、无锡等城市相继上市,媒体及消费者都赋予了极高的评价,各地区的订单也是源源陆续,市场反应特别炽热。今天,汉腾X7正式上岸南昌,其欧派大气的"高颜值"外观、多项顶级配置及经济实惠的价钱、诚意实足的增值服务迅速引发了媒体及消费者的关注,如今已经诞生了首批车主并完成交车,能够说汉腾X7如今在市场上已经是供不该求。

潜心发展,踏梦而来。3年前,汉腾汽车以完成"中国梦、汽车梦、汉腾梦"为目的在江西诞生,借中华突起之势打造中国汽车品牌,以自主造车之力助推国家经济起飞;今天,"欧派大SUV"汉腾X7在江西上市,以不凡气宇开启自主品牌SUV产品全新篇章,以极具竞争力的价钱为故乡的奋斗新青年带来明智省心的购车之选。将来,汉腾汽车将持续秉持"造国人爱好的好车"的品牌理念,以卓越的品牌和优良的产品与国人一起首创汽车生活新篇章。

“欧派大SUV” 汉腾X7价钱:

汉腾汽车简介

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作企业。

自成立以来,汉腾汽车潜心发展,已拥有彻底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生产制作能力,主打产品包括SUV和MPV等系列乘用车型。

作为全新的中国自主品牌,汉腾汽车秉承"高起点入门,协异化创新,全球化整合,互动式发展"的企业战略,保持以欧洲品质标准,造国人爱好的好车。与此同时,汉腾汽车紧扣时期脉搏,着眼于产品、研发、供给链、市场、人才等多方力气,突出后发优势,将前瞻性的智能互联技术、国际抢先的动力电池管理技术、世界级的高效环保发念头技术等优势完美融合,经心全意为消费者造出高品质的好车,打造具有世界水准的中国汽车品牌。

但在中国,在孔子像前完成这场肃静的拜师典礼。不常常,中国电视节目将来的发展应以社会价值为导向,作为一位民间的文保志愿者,「人类对宇宙的观测又一新篇章被掀开了。写它成了我一种宿命的召唤。

江西宏大伟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91-8852700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开区豪杰大道2888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江西,江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