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江西增开南昌直达曼谷航班 江西乌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7-21 17:14|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129   

7月21讯:江西增开南昌直达曼谷航班 江西乌木

中新社南昌7月20日电 (苏旅程 李娴如)江西20日增开南昌直达泰国曼谷的旅游包机,每天一班。截至如今,南昌已开通5趟直达曼谷的按期航班。

记者当天从南昌海关驻机场做事处得知,该航班由泰国狮子蒙特里航空公司执飞,系按期航班,每周七班。每次航班6时5分在泰国曼谷起飞,9时30分落地南昌;11时40分再从南昌起飞,15时15分抵达曼谷。

泰国事江西大众暑期出境游的热门地区之一。统计数据显示,仅今年6月,南昌往复泰国进出境的航班有180余架次,进出境人员26740人次。平均一周有40多架次航班,最多的一天有8架次。

据南昌海关驻机场做事处有关负责人介绍,泰国出出境乘客增多主要有三方面缘由,一是跟随住户收入水平提升和出境游门槛的下降,出境游已成为大众度假的新选择;二是跟随中国对外开放的水平愈来愈高,愈来愈多的外国乘客来华学习中国文化;三是因为南昌内向型经济的发展,商务乘客人数也有所增加。

为应对暑期高峰,如今,南昌海关驻机场做事处联合多家航空公司筹集运力,除开设平常航线外,还将加密赴泰国的航线班次。(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南昌,江西,南昌,江西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