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江西生猪价格回落预计下月止跌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09 15:21|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650   

8月9讯:江西生猪价格回落预计下月止跌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吴思勇) 记者从江西省价钱判定监测管理局了解到,8月以来,我省生猪价钱出现回落,由红色预警区域进入黄色预警区域,估计到9月份,因为需求量的增加,生猪收购价钱将止跌。

自今年4月11日我省猪粮比价进入红色预警区域(高于9.5:1,价钱重度上涨)以来,在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生猪收购价钱连续高位运转,一直高于10元/500克。进入8月份,生猪收购价钱初次跌破10元/500克,猪粮比价首度回落至黄色预警区域9:1—9.5:1,价钱中度上涨。

受最近几年来生猪价钱长久低迷、生猪养殖规模大幅降低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全国范围的生猪收购价钱大幅上涨,我省作为生猪调出大省,影响尤其显著,春节事后生猪收购价钱不降反升、连续走高。7月以来,跟随之前补栏的生猪纷纷出栏,生猪供应增加,需求削减,价钱开始下跌。进入8月份,下跌趋向更加显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江西,价格,江西,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