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再立科技标杆试驾广汽本田新雅阁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02 16:19|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597   

  近日,颇受关注的广汽本田旗舰产品新雅阁正式上市。新雅阁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面再次实现全面进化,以更低的价格和更丰富的配置提升产品价值感,让人对本次试驾充满期待。

  全新造型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立体而有跃动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全新17英寸铝制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典雅精致的中控台,镶嵌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另外,智能屏互联系统搭载了AppleCarplay系统,可以轻松使用Siri语音控制、地图、音乐、信息、通话等多功能,方便苹果手机用户的日常使用。

  新雅阁最大的科技革新表现在开创性引进了Honda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套安全系统包含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以及带有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在该系统的支持下,驾驶者在体验驾驶乐趣和安全科技的同时,能够获得一份特别的安全感。

  新雅阁不仅在外观上紧跟着时代潮流,在内饰工艺上也保持了业界一贯的高水准,在主动安全领域更是不断创新,让车内的科技体验更上了一个台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广汽,本田,科技,广汽,本田,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