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科技交流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17 14:13|责任编辑:yunfei|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263   

  第18届北京科技交流学术月日前开幕。本届活动以“创新驱动 协同发展”为主题,从9月15日到10月底,安排5项主题活动,9项综合性活动以及100余项专业学术活动,力求学术交流与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与科技工作者成长进步相结合,与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相结合,凝聚三地科技人才、共享科技创新资源、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作为学术月的标志性活动也是首场活动,“物联网技术发展与智慧京津冀论坛”昨天同期举办。中科院院士姚建铨以“智慧城市与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为主题,从社会需求、政策导向、理论指引等方面全方位剖析了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模式下智慧城市的物联网构建体系与方法,并勉励青年学者“不仅要低头做事,还需要抬头看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科技,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