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全新锋范上市 广汽本田“一对A”再出发

www.041799.com|时间:2015-08-31 11:48|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68   

  今年以来,车市进入冰河期,广汽本田是为数不多跑赢大市的汽车企业。1~7月,广汽本田共售出汽车33万辆,同比增45.6%。广汽本田没有因此降速,再接再厉开启新一轮加速跑。8月28日,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正式上市,共7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7.98万~11.98万元。上市之后,与凌派形成高低搭档,冲击A级车市场。

  锋范是本田旗下最年轻的战略车型之一,这一次的全新锋范名副其实,为全新一代车型,非中期改款,更非年式小改款。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增加。整车长度达到4450mm,增加28mm;轴距从2550mm增加为2600mm,后排腿部空间提升60mm,膝部空间增加70mm。在车身宽度不变的条件下,前排座席肩部空间提升40mm;拉高A柱线条弧线还进一步减少盲区,开阔驾驶视野。多功能方向盘、无匙进入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科技配置出现在配置清单当中,同时,还可以看到环绕高级音响和全车降噪系统两个同级车少有的高级配置。

  新车暂时只有1.5L一个排量,但搭载本田最新地球梦科技。在直喷DOHC和i-VTEC辅助下,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变速器为最新一代CVT无级变速。新车采用本田全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结构,配有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侧气帘等同级少有的安全系统的配备。

  短时间内,全新锋范不会搭载1.8L排量,避免与凌派和思域直面竞争。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和高保值率,这三个日系车扬名世界的杀手锏,在全新锋范上有所体现,整车提供“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年限和公里数都优于同级的合资车。

  全新锋范可以看成是本田的全球车,在中国,本田正在回归,回归“低油耗、可靠、耐久、精致、保值”的正确道路上,全新锋范综合工况油耗低为5.4L/100km。在全新锋范之后,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混动版雅阁。这一次,广汽本田手握两张好牌:除全新锋范之外,还有凌派——凑成“一对A”。从数量上看,“一对A”要远少于大众、现代、通用庞大的“A级车家族”,但产品力分毫不逊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市,广汽,本田,上市,广汽,本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