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嘉兴中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www.041799.com|时间:2015-09-28 21:00|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288   

  2015年9月22日下午,浙江互联网+生物高科技产品主流企业-----嘉兴中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207279),嘉兴中顺生物科技董事长岳永明带公司高管团队和部分经销商,参加本次敲钟挂牌盛典。互联网+生物高科技产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标志着生物高科技产品企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新时期,这一市场模式也为浙江省传统生物科技产品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表率的作用。

  嘉兴中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嘉兴中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五位一体的国家新资源食品及生物高科技企业。公司以中华亚健康协会生物研究所为技术支撑,依托高科技研制出冬虫夏草、玛咖、金花葵、松茸四大系列功能性健康养生品,为消费者提供绿色、高效、高科技的优质产品。公司采取“互联网+”的新颖营销模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特色生物高科技产品生态链。多年来,中顺生物始终以“告别亚健康,造福全人类”为企业使命,不断传承发扬中华中医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成就亿万健康幸福和谐家庭。

  嘉兴中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部分经销商

  从整个生物高科技产业来看,目前大部分企业普遍存在产业链条短、产品精制程度低、流通环节多以及受市场波动影响大等突出问题。因此,生物高科技产业应在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前提下,引入新的经营理念,实现产销对接,进而渠道多元化的打造优质的流通体系,避免产销脱节带来的产业硬伤。此次中顺的成功挂牌,进入资本市场,无疑给生物高科技企业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思路和成熟的商业模式。

  嘉兴中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和公司高管

  同时,中顺将针对农村留守儿童、失学儿童及贫困学子设立爱心公益基金项目,将企业的发展与农业、农村、农民的真正受益融为一体,践行企业“以事立业,以诚待人”的经营理念,做一个有良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公司,嘉兴,生物,科技,交易,上海,公司,嘉兴,生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