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去哪儿网成立太空事业部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02 15:28|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224   

  昨天,去哪儿网宣布成立“太空事业部”,旨在整合全球太空旅游供应商资源以及围绕太空旅行展开各类主题旅游项目。

  据悉,该事业部由度假事业部ceo高兴组建和负责,向去哪儿网ceo谌振宇直接汇报。

  与此同时,去哪儿网悄然开通了“太空游”二级域名,并在去哪儿app首页予以推广。高兴表示,随着技术成熟,人类旅游的视野已经从地面转向了太空。目前国外太空旅游概念炙手可热,包括维珍银河、蓝源、spacex、sxc等太空旅游公司都启动了太空旅游的计划。一旦条件许可,这些售价高达数十万美元的高端项目将在去哪儿网“太空游”平台售卖。

  据知情人透露,由于中国潜在客户数量巨大,上述欧美太空公司大多在中国设有代理商。部分代理商已经与去哪儿、携程等旅游巨头有过多次接触。其中,维珍银河将有可能成为去哪儿的首批国际太空旅游合作伙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事业,事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