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内蒙古新农合人均筹资增至540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02 16:10|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628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计生委近日制定《关于2016年新型农村牧区合作医疗补偿方案的指导意见》,明确新农合人均筹资增加70元,达到每人540元。当年同一患者实际获得的大病统筹补偿金额累计不超过15万元,去年这个数字是12万元。

  内蒙古卫生计生委提出,2016年全区将扩大诊疗项目和药品目录报销范围,全面实施支付方式改革,新农合智能审核系统上线运行;进一步改善基本医保管理服务,推进新农合跨省就医费用核查和结报工作。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新农合人均筹资标准由2010年150元提高到2015年的470元,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由60%提高到75%。大病保险实现参合农牧民全覆盖,疾病应急救助制度启动实施。新农合财政补助标准提高到380元,参合率达到9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内蒙古,内蒙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