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智慧能源专业博览会SEC的新闻发布会将于下周举办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9:19|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995   

2017中国能源互联网大会暨智慧能源产业博览会(Smart Energy China,简称SEC)的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2日上午10点在北京京仪大酒店二层第一会议室举办,届时将邀请智慧能源相关政府机构、智慧能源示范城市、相关协会和行业企事业单位领导、智慧能源产业链企业等参展公司的代表和30多家行业媒体朋友们出席会议。

当天,主办方将公布2017 SEC的多个亮点和特色活动,以及部分将会出席SEC 2017的明星嘉宾、国际能源领域的重量级代表和专家。发布会上还会举办SEC 2017部分展商的签约仪式,以及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和联盟签署战略合作的协议。

即将举办发布会的SEC 2017将在11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的展会主题是“‘互联网+’智慧能源形成更多能源技术优势”。

这届博览会是由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主办,中关村国标节能低碳技术研究院、绿之盟智慧能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能源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承办。SEC吸引了政府机构、行业专家、企业的大力关注及倾力支持,已经成为行业中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影响最深的国际博览会。

SEC已经成功于杭州(2015)和秦皇岛(2016)举办过两届。前两届博览会得到了当地省市政府和国际国内专业机构和企业的大力支持,在行业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为智慧能源在政策研究、行业规划、技术创新、投资发展及贸易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的展览规模预计20,000平方米,以“‘互联网+’智慧能源,形成更多能源技术优势”为主题,涉及分布式能源、储能、节能、能源计量与物联、电力零售、多能互补及微网、能源大数据及云平台、能源金融服务等八大核心产业板块,预计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500多名专家、300家参展企业、60多家媒体汇聚一堂。SEC2017聚集了政策制定者、行业领袖、学者、领军企业,为中国智慧能源产业同仁提供国际贸易、项目接洽、设备采购、技术交流的平台!

关于主办方简介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中国智慧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全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联盟与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等单位联合发起,并于2013年11月14日成立。联盟作为智慧能源产业的推动者和产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基于互联网的开放模式,以智慧能源标准为基础,以推动智慧能源产业发展为目标,以能源的高效利用为主线,以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IPv6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搭建智慧能源公共服务云平台,组织研发智慧能源共性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开展重大成果转化及试点示范,并联合政、产、学、研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智慧能源技术在我国乃至全球的应用推广。联盟目前共有400多家成员单位.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世界五大展览主办者之一的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在中国的子公司,拥有完善成熟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将世界第一的专业展览带到中国,并为中国市场及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博览会,能源,新闻,博览会,能源,新闻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