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新一代5.0L纯种越野车17款奔驰G500美规版配置详情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8:08|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700   

奔驰G5004×4;外观方面:虽然中规版奔驰G500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器。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动力方面:2017款进口奔驰G500除了AMG改装的G级(G55AMG)之外,奔驰G500算是奔驰G系列的旗舰车型了。这款纯种越野车装备的是奔驰最新一代的5.0LV8发动机,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再加上梯形大梁非独立悬挂和前中后桥三道差速锁(均能100%锁死),使得G500具有强横的通过能力。

2017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2017款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细节方面: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泰达服务外包产业园

平行进口专卖: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玛莎拉蒂、丰田、日产、福特、Jeep、大众、沃尔沃、雷克萨斯等进口品牌。平行进口新车报价、汽车测评、汽车导购、车型配置详解等更多汽车资讯!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奔驰,奔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