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我就是爱串串,别叫我停下来!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25 17:58|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186   

说起串串,在成都美食当中那可是一霸, 如今72串将成都麻辣串串“变”到了厦门,秘制汤底、味碟等核心食材都是从成都空运而来,吃的就是地道的成都味儿。继中航紫金店之后,思北店也开业了,环境依旧延续简约素雅的清新风格,孙大圣卡通LOGO标志俏皮可爱,用餐环境简洁舒适。

客人无需亲自涮煮,食客只要挑选自己喜欢吃的菜色交给店员,便可入座等待享用美食,不用担心会熏得满身是味。店内串串种类多达几十种品种,荤素皆有,事先已经串好放在冰柜里,用餐完直接拿到电子称上称重计费。

要说炎炎夏日里最令人欲罢不能的那便是那集麻辣鲜香一体的麻辣小龙虾了!!!洁白而富有韧性的虾身相当诱人,一口冰爽的豆奶,一口麻辣鲜香的小龙虾,让你吃到吸溜吸溜停不下嘴。

最近还新推出了沸腾牛肉,牛肉香嫩可口,辣爽过瘾,金黄的汤汁让人回味无穷;喜欢泡椒口味的可以试试泡椒恋鲈鱼,鱼肉鲜嫩入味,酸爽开胃; 还有肉质细嫩,麻辣鲜香的冷锅蛙也不能错过。

消费Tips:

店名:72串百变麻辣串

地址:厦门市72串百变麻辣串(思北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