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新增1个大项、2个小项比赛项目

www.041799.com|时间:2017-06-09 12:06|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479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白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今年7月12日至15日在呼伦贝尔市举行,届时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代表团将参加14个项目的竞赛和3个项目的表演活动。

全区少数民族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自治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传统体育盛会,从198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八届。本届民族运动会以“欢聚美丽草原·共庆民族盛会”为主题,共设马术、赛驼、搏克、蒙古族传统射箭等14个比赛项目(共计90个小项),设米日干车、波依阔、驼球3个表演项目。其中新增呼伦贝尔传统体育项目抢枢1个大项和马术7400米异程接力赛、蒙古族传统射箭布龙(鄂温克)2个小项的比赛项目。

第九届民族运动会赛场分别设在呼伦贝尔市新区体育场和鄂温克旗赛马场,本届运动会取消了代表团团体总分奖,让参与者卸下“争金夺银”的硬指标。据悉,运动会期间还将举办中俄蒙民族服饰大赛、美食节和乌兰牧骑展演等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民族,运动,项目,民族,运动,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