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宝宝睡眠好 爸妈更省心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15:49|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373   

  熟睡中的宝宝安详宁静的睡容,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个情景。宝宝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良好的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异常重要。

  宝宝体格好睡眠是关键

  从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能感受到,睡不好的宝宝吃不好、玩不好,特别难带,这是大部分家长对“失眠宝宝”的切身体会。其实睡眠不好,宝宝不仅仅是“难带”那么简单,他的生长发育也受到了重大影响。老话也说“宝宝睡一觉长一点”,这是有道理的。生长激素在睡眠周期里以脉冲形式分泌出来的,宝宝的睡眠质量不佳将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身高发育。

  而且,宝宝仍处在生长发育期,很多器官组织都没发育完善,特别是大脑,良好的睡眠能促进脑部发育,起到明显的益智作用。良好的睡眠还有一个很好的储能作用,经过夜晚充足美好的睡眠后,宝宝才能在白天更好的活动、认知,更好完善智力发展。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宝宝吃得好才能睡得香

  雅士利研发团队发现,宝宝睡眠质量差、睡眠不规律与宝宝的饮食有很大相关。很多妈妈在无法保证母乳喂养的情况下,选购了营养成份不完善的配方奶给宝宝食用,导致宝宝吃不好睡不好,不停哭闹,家长也为此操劳担心。

  雅士利提醒,妈妈们在选购奶粉时一定要注意查看配方奶粉成分是否健康完善,在保证宝宝脑力、视力、抵抗力等硬指标全面发展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促进宝宝睡眠的重要营养元素——母乳中的主导蛋白质,α-乳清蛋白。

  雅士利超级α金装在4优营养系统中特别添加了“α-乳清蛋白”,它丰富的色氨酸是调节婴儿睡眠、情绪的重要营养元素。大量的色氨酸能够提高记忆力,减少抑郁的感觉,让宝宝不易哭闹,情绪更安稳、睡得更香甜。另外,雅士利超级α金装4优营养系统中还添加了亲和人体结构性油脂OPO,接近人体中的不饱和脂肪酸,改善脂肪和钙质吸收,增加宝宝大便柔软度,宝宝不上火不便秘,夜间不烦躁闹腾,睡得更香。

  孩子从小有良好的健康情绪,吃得好、睡得香,体格才能健壮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宝宝,宝宝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