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喵钱包,移动版的活期理财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15:02|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696   

  招财猫理财:以喵钱包为触点推动互联网理财新格局

  从余额宝诞生到各大银行相继推出宝类产品,经过一定时期的市场考验,最终这些宝类产品以4%上下的七日年化收益宣告了属于他们的草莽时期的辉煌和经过市场检验后的常态化发展。就在理财客纷纷将资金抽离各宝类产品之后,冲关5000点的股市随之以失守4500点的过山车姿态向股民传达了“股市惊魂”的逻辑。

  理财的折中逻辑

  那么,理财客们应该何去何从?面对居高不下的CPI,是进入股市与风险博弈,还是静守已经跌破4%的宝类产品得过且过?其实这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很多非此即彼的事项中往往隐含着其折中平衡的内在逻辑。理财客可以在高风险的股市与鸡肋似的宝类产品之间寻找另一种资金安全、收益稳健的投资方式,例如,近日由招财猫理财推出的喵钱包等产品。

  以喵钱包为例。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金融公司,招财猫理财不仅仅是一个金融资讯和信息发布平台,而是依托其庞大的社会资源和资本力量构建的一个创新理念、稳健发展的普惠金融通道。所以,招财猫理财在此基础之上推出的喵钱包即与一般意义上的宝类产品或理财产品有了本质上的区别。

  另一方面,招财猫理财推出的喵币功能,则直接打通了移动互联网理财平台与电商平台之间的隔阂,在碎片化理财的集成和理财附加值思维等方面站在了行业发展的最前沿。

  简言之,喵钱包在借鉴了某些宝类产品的用户体验方面并作了极致优化之后,通过其自身的安全保障和资金匹配,保证了理财客稳健的高收益,也就是7%的七日年化收益。这一数字意味着喵钱包的收益是市面上宝类产品收益的两倍,加之招财猫喵钱包随存随取的人性化设计,吸引了诸多理财客闲散资金和碎片化资金。

  本金的翻倍体验

  另据使用者反映,在招财猫理财App端上线的喵钱包中,于6月24日~6月30日推出存多少送多少的活动成为理财客津津乐道的话题,一时间在引发微信朋友圈的刷屏,在诸多理财群中引起强烈的反响,同时激发了不少曾经只局限于宝类产品的理财者们的兴趣,果断加入了喵钱包的理财大军。

  据悉,此类活动在招财猫理财App上并非首次。早在6月8日,招财猫理财的微信公众号即上线该活动,引发某些移动互联网金融理财专家的关注和解读。在用户意犹未尽之时,招财猫理财存多少送多少活动于6月23日再次开启,强势登陆App,引起用户的又一次参与热潮。在招财猫理财App端上线的喵钱包中,6月23日即可在“我的资产”页中查看喵钱包资产;从6月24日开始,用户就可以在招财猫理财App端参与活动。笔者根据相关提示下载安装了该款App发现,从界面设计到存取体验,以至于用户习惯方面的细节部分,均给予理财客一种畅快淋漓的使用体验。

  笔者进一步了解到,在此次活动期内,以存多少送多少作为惠及用户的主要措施,同时规定了最高10万元的赠送额度,但用户的存入额不限10万元。所以,根据7%的年华收益来看,依然是存入额度越高,收益越大。

  需要强调的是,招财猫理财喵钱包所赠送的体验金有效期为5天,而5天内如果用户有任意金额的转出行为,体验金将会失效并由招财猫理财收回,所以,新用户更需要在这方面全面了解。

  “2015年初开始关注招财猫理财,从它的App推出,到现在上线喵钱包和推出的多次活动,首先作为一名行业分析人士而言,我认为它具有极大的增长潜力,”某互联网金融专业人士表示,“招财猫理财的增长潜力不在于高出理财者预期的收益,而是更加的稳健,普惠,尤其是后者,彰显了移动互联网金融的精髓。”

  所以,喵钱包这一移动版的活期理财将是招财猫理财的一个触点,由此阐发的将是互联网金融在移动互联时代的一次全新变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理财,移动,理财,移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