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NBA选秀大会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10:15|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640   

  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始,作为去年的状元热门,前广东男篮外援穆迪埃可能会因为一段不算成功的CBA经历影响选秀排名。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7点,2015NBA选秀大会将在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进行,和NCAA明星唐斯、奥卡福一样,上赛季CBA联赛期间曾效力于广东队的穆迪埃也进入了“小绿屋”,在各大网站的排行榜上,穆迪埃普遍位于五、六位的高位。但相比于去年的准状元呼声,外界普遍认为在CBA的打球经历将降低穆迪埃的选秀顺位。

 

  作为去年的状元大热,穆迪埃为了解决家人的经济困难,放弃了加盟名帅拉里·布朗执教的南方卫理公会大学的机会,来到CBA联赛打球。在广东队效力期间,他因受伤病困扰只出战12场比赛,场均得到18分、6.2个篮板、5.9次助攻。虽然表现中规中矩,但美国媒体普遍认为,CBA联赛水平有限,远离美国打球导致NBA球队对他有些陌生,这也使得外界降低了对穆迪埃的选秀预期。

 

  ESPN发表文章称,在奥卡福、唐斯、拉塞尔等状元大热通过每周全美直播的比赛在成百上千万的观众面前露脸而建立着他们的“名片”时,穆迪埃有5个月都在海外征战,在一个选秀如股市、炒作到处飞的世界,穆迪埃就是透明的。

 

  正如ESPN所说,在目前全美大部分选秀排行榜上,唐斯、奥卡福、拉塞尔几乎牢牢占据前三位置,明天的选秀大会,穆迪埃基本没有挤进前三的可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