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太空舱烤鱼中国新兴实力烧烤品牌不同凡响,www.025.cm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09:18|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631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各类型的美食品牌层出不穷,不过让很多美食爱好者感到无语的是竟然找不到一家足够高档的烧烤餐厅。每个夏季都是民众频繁吃烧烤的旺季,然而不少对饮食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却发现想要找一家高档烧烤餐厅十分困难。现在好了,随着太空舱烤鱼的出现,我国首个具有高端品质的烧烤餐厅正式进入了市场,填补了烧烤行业中没有高端餐厅的空白,成为2015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和人气指数的烧烤品牌。

  追求极致,它不要流于俗套

  烧烤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烧烤美食,很多人都有吃烧烤的习惯。不过随着民众对饮食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传统街边烧烤的就餐方式也越来越不满意。烧烤市场需求广阔,却没有高档健康的烧烤,这是行业中的一大怪现象。太空舱烤鱼是北京味香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中国首个大型高端烧烤餐厅,意在将烧烤做成一种高规格的饮食体验,以此来凸显品牌的营养价值和生态内涵,迎合民众的消费诉求。因此,太空舱烤鱼注定要走上一条与众不同的发展路线。够营养、够味道、够新潮、够安全,这是太空舱烤鱼达成的高标准。

  多措并举,它果然不负众望

  太空舱烤鱼在传统烧烤的经营模式上做出了多方面的升级。包括邀请国宝级大厨吕长海大师作为品牌技术顾问;花费巨资打造太空舱式主题餐厅风情和专业化烧烤用具;建立型味艺术的烧烤新内涵;强化上百种营养生态烧烤美食的菜式集群;建立各类食材相应的食品质量管理体系;充分保证食品天然无污染、绿色无危害……通过一系列举措,太空舱烤鱼真正将烧烤推升到崭新的品质层次,赢得了万众瞩目。

  太空舱烤鱼有型有味,内外兼修,堪称是中国烧烤美食文化的集大成者,为民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就餐体验,是中国烧烤行业的新秀品牌,它有着常规企业无法企及的发展潜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品牌,烧烤,品牌,烧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