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吉尼斯世界纪录向王老吉颁发纪念证书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09:06|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733   

  吉尼斯世界纪录向王老吉颁发纪念证书 王老吉获“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

  恰逢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60周年之际,6月2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裁罗文向王老吉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60周年纪念证书与奖章,以表彰王老吉取得的卓著成就,并藉此表达对人类和科技进步的崇敬。

  王老吉作为中华老字号的代表,曾在2014年荣获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颁发“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鉴定,王老吉凉茶已有187年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

  王老吉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荣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

  6月25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裁罗文一行参观了王老吉凉茶博物馆,并向王老吉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60周年念证书。“今年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成立60周年,我们选取了一些重要的有代表性的纪录保持者,来颁发60周年纪念证书和奖章,王老吉就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罗文表示,希望能够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中国的凉茶以及凉茶始祖品牌王老吉。

  据悉,创始于1828年的王老吉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是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和首批中华老字号,吉尼斯世界纪录向王老吉颁发纪念证书,是国际社会对王老吉历史和文化的肯定,对推动王老吉走向国际具有重大意义。

  此前在2014年11月20日,在中华老字号传承创新高峰论坛上,王老吉作为中华老字号的代表,荣获世界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颁发的“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吉尼斯世界纪录。据了解,吉尼斯世界纪录有着严格的审核机制,经过吉尼斯中国的严格审核确定,王老吉凉茶公认售卖于1828年,至今已有187年历史,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

  继成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之后,正宗王老吉又被广东省食品行业协会认定为“凉茶品牌始祖”。“凉茶品牌始祖”和“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凉茶品牌”的双认证彰显了王老吉无可替代的行业地位。

  2014年11月26日,王老吉对正宗独家秘方启动了秘方封存,将传承180余年的正宗独家凉茶秘方存入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保证187年的王老吉秘方始终是一脉传承。

  里斯伙伴中国合伙人张云表示,王老吉希望通过秘方封存进行消费者的心智占领,捍卫这种凉茶发明者的行业地位,并将品牌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通过双认证来夯实这种行业地位,通过秘方封存来防御竞品,捍卫正宗。

  借道“一带一路” 国民凉茶王老吉从民族走向世界

  随着时间的沉淀,王老吉凉茶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创新机遇,使“王老吉”这个百年老字号,始终焕发青春,迸发活力。

  伴随“一带一路”战略蓝图的形成,王老吉也“借道东风”,在南沙、雅安两个战略要地布局生产基地,将产品向海外输出,深化国际市场。

  在凉茶文化传承上,为了更好的挖掘和推广凉茶文化及王老吉品牌历史,王老吉已建成广州、北京2家凉茶博物馆,雅安博物馆也已开工建设,未来将在全球建成56家凉茶博物馆,向世界传播凉茶文化,宣扬中华文明。

  在产品与文化的“双轮驱动”下,王老吉在进一步深化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目前王老吉已在全球国际注册、行销国家和地区超60个。

  对于民族品牌如何“走出去”,王老吉大健康董事长陈矛有着独到见解,“就拿中国老字号的食品类品牌而言,其在海外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单在美国就有41000多家中餐厅,是麦当劳数量的三倍。这些品牌若能先从中餐厅、华人社区等地方开始推广,再逐步结合西方人的饮食口味、本地文化等创新产品,这对中国传统企业树立世界品牌影响力非常有利。”他强调,民族品牌“走出去”要注重品牌的培育,包括产品、管理等等,要适应当地的文化,与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很好的联系起来。

  彼时的1925年,王老吉已经作为中华民族品牌的代表参加了英国伦敦展览会。而此时,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为王老吉凉茶颁发的纪念证书,则表明世界对王老吉凉茶187年历史的认可,这对推动王老吉凉茶国际化步伐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王老吉将加快推进品牌全球化,把王老吉从民族品牌打造成世界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证书,世界,证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