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618年中大促 皇纯海参再创海参销量奇迹

www.041799.com|时间:2015-06-26 09:45|责任编辑:小娟|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481   

  哪里有流量哪里就有电商巨头,618原本是京东创造出来的周年庆,随着京东的不断壮大和618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扩大,618大促参与的电商商家也愈来愈多了。作为电商领域的龙头老大,天猫自然不愿意放弃这样的大好时机。上市后的首个年中大促,天猫交出了一份非常可观的成绩单。作为天猫海参类目的TOP商家,皇纯海参自然不甘落后,积极备战,再一次刷新网络海参销量纪录。

  淘抢购发力 30分钟爆卖2500件

  据皇纯海参运营总监介绍,皇纯海参618年中大促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做好了活动准备。作为阿里四大重磅主题活动之一的年中大促,正处在海参消费淡季,但是皇纯海参通过提前布局和准备,通过超级优惠的活动,通过对老顾客的深度回馈,再次刷新了海参销量的奇迹。其镇店之宝皇纯5X经典,在618当天12点进行的活动中,开场30分钟即爆卖2500件。再度刷新网络海参销量纪录。随着健康问题日趋受到重视,海参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养生滋补人群的关注。根据数据显示,皇纯海参的消费群体主要集中在孕妇、肿瘤患者、手术患者、老人、中高考学生等人群。近两年,部分爱美女性也从之前的燕窝消费逐渐转移到了海参消费。而这部分海量人群如果能够形成趋势性转化,将会给海参带来巨大的消费量。据介绍,源于这一转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近几年“燕窝危机”再度发酵,加上人们对海参的认知有了新的高度。

  关注品质 持续提升顾客体验

  作为天猫海参TOP商家,网络海参领先海参品牌,皇纯海参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在天猫累计近20万优质顾客。据皇纯天猫运营总监介绍,今年天猫变化非常之大,随着网民红利的逐渐消退,获取新顾客的成本和难度越来越大,而皇纯海参经过多年,积累了众多老顾客,这是皇纯的资源,也是皇纯的优势。今年皇纯将重心转移到老顾客服务上,而这肯定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甚至是超出预期的服务。所以今年乃至未来几年,皇纯将继续加大在品控的投入,通过人才引进和硬件设施的装配,继续优化全段供应链,而在客服服务和物流配送方面,加强培训。如果有需要的话,不排除收购或者参股当地物流,一来可以降低运费成本,而也可以更加高效的处理配送包裹。这次618活动的成功,也是对皇纯上半年工作的一个检查。

  品质天猫,这是阿里对天猫的定位,近来随着新的招商规则和续签规则的出炉。天猫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淘汰销量差、无运营能力的小商家。资源总是有限的,不管是平台也好、还是商家也好,自然都希望可以有高效率产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